戚顾未央

萌的cp总是辣么冷旧

[Fate]人子啊,紧系神明吧!

穗姬
“欧尼酱,我再也看不到小吉尔了吗?呜呜呜呜……我不要啦……”小姑娘扑在怀里号啕大哭的样子实在让人心疼。
不由为之前高兴的心情后悔,但又忍不住更高兴……有一个可爱的妹妹真是甜蜜又烦恼的事啊~
“啧,小丫头就是小丫头,这点事情也值得向吾友撒娇吗?”自称吉什的金发男人一脸嫌弃地看着那边的一幕。
“穗姬我本来就是还可以在欧尼酱怀里撒娇的年纪!”小姑娘把人抱得更紧,眼睛红肿着,仍要瞪过去,“不会让给你的!欧尼酱是我的!”
“嚯?”吉什挑眉。
“突然冒出来的人,又突然和别人的哥哥变得那么亲密……太奇怪了吧?”小姑娘再次埋进幸的怀抱,“就算你是小吉尔的哥哥,和他长得很像,我也不会喜欢上你的!”
“真是大言不惭啊小丫头。”仿佛被激怒了,吉什勾起唇角,带着沉重压力的手伸向穗姬的头顶。
“穗姬这样说的话,欧尼酱我啊就放心了很多呢~”幸只是轻轻拍着小姑娘的背。
“在王的面前挑衅王,本罪该万死,但本王这次决定放过你,小丫头。看在吾友的份上,也看在那个小鬼的份上吧。感恩戴德吧!”他一伸手,揉乱了穗姬一头红发,“而且这份勇气值得嘉许,不愧是吾友的妹妹。那么本王也允许你叫一声‘哥哥’吧。”
“都已经是大人了,还在说这种中二的话,不觉得很羞耻吗?”小姑娘用力掰住头上那只作怪的大手一脸的嫌弃。
“王自是王!王的胸襟之宽广,想来一个还会在兄长怀里撒娇的小丫头大概还不能理解吧?”小猫般的反抗根本不足以搬开头上的大山,吉什反而更加愉悦地增了几分力道,饶有兴趣地看着那张不想服输的小脸满是纠结。
“这种羞耻的朋友……果断的友尽吧,欧尼酱!!”

“是吗……吉尔君他,已经离开了吗?……真是快呢……”玲央不安地看着穗姬用力地戳着盘子里的煎蛋,有点心疼,有点遗憾。
“穗姬她已经长大了。”
“对啊……我的小姑娘已经这么大了。”玲央觉得有几分恍惚。“对了,刚刚你们回来……”
幸脸色微变,不动声色的捂脸。
“教会比较远,吉什、就是吉尔君的哥哥,特意送我们回来的。”
最后他和穗姬是被吉什用机车载着穿过大半个町送回来的,发动机的声音即使不是在半夜,清冷的早晨也遭到了不少嫌弃。
“啊啦,吉尔君的哥哥吗?真是的……吉什君对吗?真是的,走得太快了……确实今天不太方便……下次一定要邀请吉什君来做客才是!啊!这样会不会太打扰了?”
“其实……”
“才不要邀请那个脸皮厚的家伙呢!”穗姬猛地站起来,塞下最后一块面包,气呼呼的拎着书包走了。
“……?”
“……我和吉什成为了朋友。”幸撑住微笑把话说完,“我觉得吉什就是我等待了许久的、唯一的挚友。”
玲央有点惊讶,随后满脸柔和。
“那真是太好了。”玲央听着玄关不同以往略显焦躁的动静,压低声音,“难怪穗姬会闹别扭呢!”
“得赶紧去哄哄我的小姑娘了~”幸吃完留在最后的煎蛋,放下筷子,看了看时间,发现部活已经迟到很久了。“美缀前辈应该不会训斥的太厉害吧?”自欺欺人地想着,他又叼了两片面包。
“剩下的我来吧。来,便当,还有穗姬的。路上小心哦。”
“我要出门了。”幸赶紧跑去换鞋。
“刚刚忘了说。”玲央赶到玄关提醒。“母亲早上打来电话,今天要回来了。幸君,晚上放学早点回来。”
幸手上的动作一顿。
“好的。”

“终于回来了,英雄王。”机车刚一入库,男人低沉的声音就传入耳中。
“本王可不认为你是来接驾的哦?”吉什,或者说吉尔伽美什,停下机车,看向阴影中的男人,目光中微微有些不悦。
“当然。”男人一步踏出阴影,暴露在晨光之下,连同他那与其神父装扮不符的恶意微笑,“同时我还发现了一件有趣的事情——关于那个小姑娘的。”
“哦?”吉尔伽美什挑眉,“说来听听吧,绮礼?如果是无趣的东西——”
“绿间——是这样吧?”神父的笑容逐渐扭曲,“你不知道吧,吉尔伽美什,她的父亲——被卫宫切嗣杀死了!”他突然忍不住的大笑,“为了大多数人而被舍弃了,那位女士可是非常非常的愤怒啊!!”
“啧。”吉尔伽美什皱眉。“还以为是什么特别的东西,真是难看啊,绮礼。只不过是一场稍微有点看头的戏,一涉及到那个男人就让你兴奋到了这种地步?”
“也许好戏开场的时候你就不会如此认为了,吉尔伽美什……”神父平静下来,对着那个背影。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