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顾未央

萌的cp总是辣么冷旧

[Fate]人子啊,紧系神明吧!

命运
那瞬间,我好像看到了地狱,我在那里,深受折磨。
如往常一样的在噩梦中醒来,不同的是,这与以往不同的真实感和恐惧。
幸大口大口的喘气,仿佛这样就能让剧烈跳动的心脏缓和下来,忘记那种恐惧。
然后才发现,这并不是自己的家。
以及床边正看着他的耀眼的青年。
——呼吸一瞬间停止。
“终于醒了啊。”
犹如黑暗中刺入的一道光,黄金般的发色和红宝石般的眼眸,哪怕身穿黑色的机车服仍不掩贵气的男人,正翘着腿支着头目不转睛地看着他,嘴唇勾出傲慢又温柔的弧度。
“沙玛什……”
“嗯?”男人低沉的声音唤回幸的思绪。
“吉、不,您是……?”失态的样子让幸有点拘谨。
“吉什。”介于青年与少年之间的男人说,“本王只允许你这么叫。”
本王?很奇怪的自称,又理所应当。
“看样子是吉尔君的哥哥吗?初次见面,我是绿间幸。”很快,幸又恢复了一贯的温柔姿态。
“啧。”青年皱了一下眉,“不是第一次见了啊!”
“这还真是抱歉,像吾王您这样出色的人,我居然不记得曾在何处见过……”这样说着,幸感觉到胸中涌入一阵悲伤。
“本王就原谅你了,我从古至今唯一的朋友。能得到王的宠爱的,也唯有你一人了,作为回报,你只有尽快记起本王才不辜负王的宠爱啊!”
“是,不胜荣幸。”他轻声应答,脸颊不自觉晕上薄红。
“这样的你,倒是更像一个人类了啊,吾友。”金色的男人勾起一抹笑,“这样也不错。”
“你在说什么啊吉什。”幸失笑,“我本来就是人类啊。”
男人没有回答,只是眯了眯鲜红的眼眸,深邃的眼直直的盯着他。
“这里是教堂?我怎么会在这里?”看着似曾相识的房间,幸觉得哪里不对劲。
“你忘记了吗,昨晚你宿在了这里。”
“果然是梦吗?”他长舒一口气,肯定了男人的说辞。“真是匪夷所思的、危险的梦境啊。”
“哦?怎样的梦?”男人似乎饶有兴趣。
“还真不愿意说出口啊~”幸揉揉头,拒绝再进行这个话题,“说起来吉尔君呢?”
“他回去了。”这句话毫不拖沓。
“是吗。”幸有点惆怅,又有点高兴,“真遗憾啊……不知道吉尔君还会不会回来……”
“无需遗憾。这里还有本王。”男人低着头注视着他,“王会一直庇护着你的,吾友。”
“吉什说这样的话还真是吸引人啊!”对上他认真的眼,幸突然低笑。“但是,我可不是脆弱的人啊,我的王。”他说,“嗯,那么也由我来庇护王吧~”
男人的眼瞳突然变得深沉。
“吉什?”
“突然想起来,那个小丫头也在。”
“小丫头是指……穗姬?!!”幸终于变了脸色。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