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顾未央

萌的cp总是辣么冷旧

[Fate]人子啊,紧系神明吧!

汹涌
怎么会……
本来以为解决了鸟之后快点带走穗姬就可以了的幸看到居然会追过来的幼女时暗骂自己的天真。
“大哥哥很厉害嘛,居然击破了我的魔术,明明是个普通人。”幼女红色的眼盯着他如同蛇盯上猎物般,“不好意思,我似乎有点说错了。大哥哥的速度值得赞扬,不在普通人之列呢。”
“这还真是谢谢称赞了。不过那只可爱的小鸟就对不起了。”幸故作轻松,却动都不敢动。穗姬就在他右前方的不远处,他不能让穗姬被发现。
“那就用你的命作为赔礼吧。”幼女轻巧的笑,轻巧的说。
巨人的斧剑劈过来的时候,幼女依然稳稳地坐在巨人的肩膀上。巨大的压力袭来,压得幸一时挪不开脚。
心脏跳得快的要炸掉了一样,刀风刮在脸上生疼,却反而让他清醒了很多。他将手上还拿着的树枝向幼女掷去,巨人果然反射性的微微侧身为肩上的幼女避过树枝,斧剑也因此仅仅擦过他的左臂,削掉了他的一缕头发。
“Berserker,不用管我。”幼女让巨人放下自己后交代道,然后站到一边。
巨人准备再次向他挥斧,却后退了一步,一支细长的箭破空而来插在巨人脚下。
“嚯~没想到凛会插手呢~”幼女眯了眯眼。
幸很快反应过来,想要趁巨人顿住的瞬间离开这块地方。
不能在这个时候!
“哈——”伴着清嘹的呼喝,金发的女战士已经奔来了。
糟了!
“绿间——”红发的少年向他伸出手,要拯救。
“不要——”他向危险的中心伸出手,要挽留。
脑中如炸开了般。
眼前是真的炸开了。
巨斧砸在地上,长箭扎在旁边,大树轰然倒地,眼前的“藏宝地”已经一塌糊涂。
穗姬……我的小姑娘、就这样……丢了?
他腿一软,跌坐在地上,双手掩面,想流泪,却什么也感觉不到。
“我……”女战士看着眼前的情景,不由得疑惑不安的看向少年。“士郎?”
“绿间?”卫宫士郎发现自己似乎做错了。
“晚了……吗?”刚能看到清晰的人影的远坂凛被这样告知。
“Berserker,先清理。”幼女看着崩溃的他反而笑得更开心了。
巨人两三步逼近,拔起斧剑挥下。


要、死了?
幸瞪大了双眼,看着迎面而来的巨斧,大脑这样回应着他的现状。
要去找我的小姑娘了吗?
不……
一瞬间,眼前恍惚浮现出地狱的幻象,幸感觉全身都在痛,被挤压的剧痛。
恐怖!惧怕!不甘!我——
不想死!不要再回到那里!
巨斧就要落下,他的头却垂下。
“绿间!你在干什么?!快逃开!”远坂凛还没平复呼吸就冲他大吼。
“Saber!”卫宫士郎忙出动自己的英灵。
出人意料的,他消失了,再次出现时,是在那黑色的巨人的背后,一拳砸上去,并成功的让对方扑倒在地,而这些仅仅是在数秒内完成的。
“!”所有人都愣住了。
“诶~”幼女新奇的看着他。“真有趣呢。”
被关注的人的样子很奇怪——他的眼神变得可怖,躬着上身几乎触地,警惕的防备着地上挣扎着爬起的巨人。
黑色的漩涡突然出现在幸身旁,从那之中伸出一双黑色的手,像女人的手,捧着一把更黑的长枪。
“妈、妈?”幼女非常不解。
幸没有理性的视线转向突然出现的东西,很迅速的夺过枪,挡在身前。
“Berserker!快点先杀了他!抢我妈妈的人!”幼女开始嫉妒和愤怒。
“吼————”巨大的英灵嘶吼着站起,笨拙却又很灵活的转身,手中的斧剑再次砸下。
幸在巨人企图转身攻击的时候迅速后退,和巨人拉开距离。
这下,幸离远坂更近,在这昏暗的黑夜中,让远坂他们能更清楚的观察到他。
那个少年四肢着地,手握黑色长枪,长发垂下遮住了脸的两侧,龇着牙。
那把枪!
金发碧眼的女英灵瞳孔紧缩,眼前好像浮现出一个悲哀的人,被那个男人残害的怨恨着的人。那嘶吼的诅咒至今还能记起。
“这副模样……Berserker?……不,Lancer?”远坂凛要混乱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绿间?这已经不像是那个绿间学弟了!但是,与其说他是英灵,更像是……”
如同野兽一般。
巨人迅速向他扑砍过去,他以更快的速度后退,直立投枪,枪身穿过巨人的肩,他一个闪身抓住枪又一个反手从巨人后心捅进他的心脏。
巨人的手臂后张想要反击,但心脏已经被捅穿了,他只能僵硬的维持着这个姿势。
“不可能!我的Berserker怎么会那么容易就被伤到!”幼女不敢相信。
幸双脚在巨人背上一蹬,抽出长枪一个空翻稳稳的落在地上,再次恢复四肢着地的姿态,退开几米,依然警惕着僵住的巨人。
“就这么……?”远坂凛觉得自己三观被刷新了。之前好不容易才杀死了一次的那个怪物这么简单就又死了。
“是那把枪。”男人传来声音。
“破魔的红蔷薇——这是上次战争Lancer的宝具之一。”金发英灵说出了枪的来历,“但是,为什么光辉之貌的破魔之枪会到这个少年的手里……还是这种样子……?”
“骗人的吧?!英灵的宝具难道还会掉吗?”
“不知道。但是,虽然破魔之枪也是相当优秀的宝具,也应该对这个Berserker造成不了多么大的伤害……”金发英灵看着那少年愈发严肃警惕,“小心士郎,这个少年很不简单!”
“可是,那个是绿间吧?只是我们同校的学弟吧?”卫宫士郎并不赞同她的态度。
“只是?!”远坂凛简直要给卫宫的天真程度跪了,“看到这个样子之前我还能相信,那个绿间再怎么说也是个普通人。”现在的她很焦躁,“可是一个普通人能那么轻松的杀死英灵吗?连你的Saber和我的Archer都很难做到!”
“那他也是绿间啊——”这样反驳着,魔术回路突然一阵抽痛,“那家伙……”
来不及再想太多,卫宫士郎忙拉着不明所以金发的英灵远离这里。
一支威力强大的箭破空而来,在以巨人为中心的地方炸开。没有提前得到消息的卫宫还是被爆炸的余波波及到了,但是一直以来的理念让他下意识的保护了本该是他的盾的英灵。
“士郎!”金发的英灵,Saber焦急的看着御主。
“绿间——”卫宫士郎的第一反应是他没来得及带走的少年。
尘雾散去,巨人已经完成复活,怀中紧紧的护着幼女,仍完好的站在那里。
没有绿间的身影。

评论(11)

热度(27)